随着敌人吹响了总攻的号角,异界生物的攻势变得更加猛烈了。
蓝星所有人和生物单位经过这么多天的战斗,早就已经进入了忘我和疯狂的状态。
他们都知道,面对这样的敌人,他们是没有退路的,也根本就没有投降保命的可能,唯有死战不退。
只是经过那么多天艰难的战斗,所有人都身心俱疲,已经到了极限,只是敌人依旧没有撤退,反而是越来越多,攻势比之前更加猛烈了。
在听到对方那种难听恐怖的类似于号角声的音乐响起,敌人的部队全都变得更加疯狂和悍不畏死,有的时候居然是朝着箭塔和士兵们的枪口合炮口上撞,完全不顾自身的安危。
不过即便敌人变得这般残酷和悍不畏死,我们没有战斗单位撤退,因为大家都知道仗打到现在,已经没有退路了,只有死战到底。
敌人不会因为你的退却而放过你,只要稍微有漏洞,它们就会疯狂地扑上来,将你撕碎。
这对于士兵们的意志是极大的考验,而且面对这样的攻势,敌人发起了总攻,我放的机器人和智能机甲可以连续不断地战斗,直到能源耗尽再回来补充能源,它们是AI,没有感情和心理问题,可以不断地战斗,但是大多数士兵都是生物单位,时间长了难免会累,心理也会疲劳。
不过幸亏有修真者拿出医疗法宝治愈军队,或者是用治愈法术和音乐法宝让士兵们舒缓疲劳,不然的话这样的战斗打到现在,不少人直接就累死了。
因为一直在打仗,而且这些天没有停止,还真的有不少人是被活活累死的,几天几夜没有合眼休息,一直在工作岗位上,到最后虽然精神亢奋,但是身体实在扛不住了,直接就累死过去。
这样的战争对于资源的消耗也是个极大的考验,蓝星50年来的储备在这短短的十几天里面就消耗一空,要不是兵工厂不断地生产物资弹药,根本就支撑不了这么久。
而且光是蓝星的资源不够,亏得发展出了星舰,在外星建立了传送阵,可以将外星资源源源不断地传送到蓝星,不然光凭蓝星现有的资源,也支撑不到现在。
蓝星经过了上千年的发展,本来的资源已经被开发殆尽了,所以龙天翔才会大力发展星舰技术,开始探索外星资源,现在看来,这一步是完全正确的。
如果神奇剪刀还有用的话,那龙天翔根本就不怕打这一仗,凭着神奇剪刀的神奇,还有副本空间的BUG,他可以有无限的资源供他挥霍,可是现在神奇剪刀已经失去了作用,现在只是一把普通的剪刀。
不过即便曾经的神奇剪刀失去了特殊功能,但是龙天翔还是把它放在一个精美的盒子里,一直就在随身空间放着。
战斗还在继续,这个世界修真者最多只能达到合体期,再往上那是不可能的,因为这个世界是不会允许仙人存在的。
龙天翔知道王皓给他的修真功法来自于缥缈之旅世界,那部小说他以前看过。
缥缈之旅的世界实在是太宏大了,那个世界属于超神位面了,他们只能达到合体期,也就是可以在星球内部纵横,如果是到了后期的仙神境界,那就可以在宇宙间随意穿行,随手毁灭星球对于他们来说都不在话下,只是在这个世界,是不会允许这样的力量存在的。
大战依旧在继续,面对敌人疯狂的进攻,不少修真者开始发威了,拿出自己的得意法宝,开始对敌人展开攻击。
修真者的破坏力很强,每一次出击都可以带走大片的敌人,还有魔法师、忍者,天赐者都成为了战场上的主力,牢牢地守住蓝星的每一条防线,阻止敌人的袭击。
那些近战单位就更不用说了,浑身浴血,而且他们都被我方的魔法师和修真者通过特殊的法术增强了战斗力,无论是力量、敏捷,还是速度,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,使得他们的战斗力得到了极大的加强,也就是因为这样,才使得他们在敌群中大杀四方。
不仅如此,为了将我方的战斗力提升到最高,他们往往互相配合,形成了各种战阵,将我方的战斗力发挥到了极致。
这样的战斗实在是太激烈了,使得各种药剂的消耗大大提升,亏得这50年来龙天翔一直在积累药剂,才支撑那么多人坚持到现在,不然药剂早就消耗光了。
为了维持药剂的消耗,龙天翔可是一直进出副本世界,不断地购买各种药剂,同时也给天赐者们更换装备。
在地下城也杀过不少的敌人,不过那些敌人一旦到了现实世界,只能通过近战对付它们,用军火武器攻打是无效的。
所以我方的天赐者和近战单位在战场上一旦发现有地下城的生物,就会优先消灭它们。
而后方的阵地单位手持着各种军火武器,也不会攻击那些地下城的怪物,因为军火武器对那些怪物没用,用军火武器打它们就如同打空气一样。
在这50年的时间里面,龙天翔可是一直都有进出副本世界,不断地杀死地下城的怪物,然后让我方的单位与地下城的怪物激战。
所以蓝星上所有人都知道地下城所有的怪物都长啥样,不会浪费弹药在那些地下城的生物上,只会攻击那些异界生物。
现在整颗蓝星就是一处战场,在这些天里,每一秒钟消逝的生命无数。
仗打到现在,不光敌人死伤惨重,我方也出现了不小的伤亡。
各处的箭塔和防御塔不知道被摧毁了多少,虽然一直有新的防御塔被建造出来,但是敌人太多了,随着它们的不断破坏,新的防御塔根本就来不及建造。
而且不少的近战单位,怪兽和魔兽单位也死了不少,它们中有不少近战单位,需要和敌人近距离战斗。
因为敌人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,一旦进入战场,它们立刻就会被数倍的敌人包围。
异界生物可是不会招降我方的单位的,只要阻拦在它们前面的,它们就要消灭。
所以不少近战单位都是在战场上被数倍于己的敌人给活活耗死的,不过它们也不是死得没有价值,在死之前会带走无数敌人,使得敌人要花费数倍的代价才能换掉我方的一个战斗单位。
虽然我军精锐,但是敌人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,密密麻麻的,一眼望不到头,使得身在战场的我军立刻就会被如浪潮办的敌人吞没。
在这样的战场之上,除了忍者、魔法师、修真者可以离开战场之外,其它的近战单位只要与敌人近战,立刻就会被吞没。
虽然敌人的进攻没有阵型,但是架不住对方人多,而且完全不惧生死,就那样不停地猛攻,已经有一些防线经受不住敌人如浪潮般的进攻,开始出现了缺口。
只是即便如此,蓝星依旧没有人放弃,因为他们都受过站前动员,面对这样的敌人,这种情形,根本就不可能存在投降保命的可能,敌人只会将我们全部杀死,将蓝星从宇宙中抹去。
面对这样的绝境,再懦弱的人都爆发出了最后的力量,反正横竖都是一个死,那就要死得轰轰烈烈,连苟活的机会都没有,那还怕什么,与敌人同归于尽,也不枉来这世间走一遭。
“轰轰轰******,砰砰砰******”的声音在战场上不断地响起,大家似乎都已经适应了这种节奏。
空中战斗机与敌人的空军不断地交战,将无数敌人空军击落。
空天航母就是一个个巨大的空中堡垒,成为战斗机与轰炸机的加油站和中转站以及补给点。
一艘空天航母的维持需要花费大量的金钱,不过现在已经管不着了,而且空天航母使用的是最新的核能源,只有核能才能坚持空天航母那巨大的机身在空中翱翔,使用燃油那是根本不可能维持那巨大的机身的。
不少战斗机和战斗空庭以及我方空军环绕在空天航母的周边,保卫空天航母的安全。
在大海上,也有不少我军海军编队, 各种航空母舰、战列舰、巡洋舰等等组成各种阵型,与敌方海军展开激烈的交战。
龙天翔已经将能派出去的人手和部队都派出去了,现在的他不能离开指挥部,因为他现在是蓝星的军魂,一旦他离开中枢,那可能整个指挥系统就会瘫痪,所以他不能上战场。
不过他也会一直进出副本世界,给前线部队提供武器装备和药剂,增加前线的战斗力。
仗打到现在这个地步,已经没有退路了,这一战,龙天翔也不知道要打到什么时候,不过他知道,现在的他没有退路,自从重生来到这个世界,面对这样的局面,他只有坚持到底,除非他死了,否则他是不会放弃的,因为他现在代表的是蓝星的希望,一旦他完了,那整个蓝星就彻底完了。